返回首页

大发奔驰宝马-首页

作者:admin

来源:

2008-10-20 16:42

社交英语25. 她放我鸽子

00:00

25. 她放我鸽子

Sue: Well, how did it go last night?
苏: 怎么样,昨天晚上怎么样?
Rose: It went OK.
苏: 还好。
Sue: What does that mean? Did you meet that young girl?
苏: 这是什么意思?你有没有见到那个小女孩?
Rose: No, she 1) stood me up. And she didn't send me an e-mail to say why.
柔丝: 没有,她放我鸽子,而且也没有寄电子邮件告诉我怎么回事。
Sue: So did you go home?
苏: 所以你就回家了?
Rose: No. I stayed to have a 2) drink.
柔丝: 没有。我留下来喝了一杯。
Sue: A drink? Do you mean an 3) alcoholic drink? But Rose, you don't drink!
苏: 喝一杯?你是说喝酒吗?但是,柔丝,你不喝酒啊!
语言详解
A: Are beverages included in the price?
这个价钱有包括饮料吗?
B: Yes. But only non-alcoholic ones.
有。但是只限非酒精饮料。
【to stand someone up 放(某人)鸽子】
当你跟人约会,在约定的时间地点却没看到对方,就可以说I was stood up. 我被放鸽子。或是He stood me up.他放我鸽子。
A: I waited for him for an hour! He never came!
我等了他一个小时!他都没来!
B: He stood you up again?
他又放你鸽子了?
A: Can't you go out with her another day?
你不能改天再跟她出去吗?
B: It's too late to cancel, and I don't want to stand her up.
现在取消太迟了,而我不想放她鸽子。
1) stand...up 放(某人)鸽子,跟(某人)约会却没有出现,stood 是 stand 的过去式。
2) drink (n.,v.) 酒(饮料),喝(酒)
3) alcoholic (a.) 酒精的

返回首页
大发奔驰宝马计划 大发奔驰宝马官网 大发奔驰宝马APP 大发奔驰宝马走势图 大发奔驰宝马下载 大发奔驰宝马官方 大发奔驰宝马网站 大发奔驰宝马怎么玩 大发奔驰宝马官方 大发奔驰宝马靠谱吗 大发奔驰宝马代理 大发奔驰宝马骗局 大发奔驰宝马投注 大发奔驰宝马倍率 大发奔驰宝马开奖 大发奔驰宝马漏洞

              返回首页
              大发奔驰宝马计划 大发奔驰宝马官网 大发奔驰宝马APP 大发奔驰宝马走势图 大发奔驰宝马下载 大发奔驰宝马官方 大发奔驰宝马网站 大发奔驰宝马怎么玩 大发奔驰宝马官方 大发奔驰宝马靠谱吗 大发奔驰宝马代理 大发奔驰宝马骗局 大发奔驰宝马投注 大发奔驰宝马倍率 大发奔驰宝马开奖 大发奔驰宝马漏洞